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本處幼校校長榮獲 「2014優秀教師選舉—教育管理組」(個人獎)

本處幼校校長榮獲 「2014優秀教師選舉—教育管理組」(個人獎)

日期: 29/06/2014

恭賀本處時代幼兒學校校長林珮珊女士榮獲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頒發「2014 優秀教師選舉—教育管理組」(個人獎),亦 成為首間幼兒學校獲頒「2014 優秀教師」教育管理組別的獎項。
林校長於幼兒教育界服務已逾十年,自上任以來,一直帶領學校持續發展、力臻完善。她深信教育質素的管理及教師團隊的持續成長是學校發展的基礎和重心,而課程是否能成功推行及發展,實有賴教學人員的參與和推動,所以她以擔當教學團隊的教師領導為任,為教師團隊提供清晰的發展方向,以及鞏固教師的專業知識和教學技巧,讓教師能貢獻所長並參與於課程發展的決策,從而建立教師的專業自信及創新能力,共同實現和擁有優質的教學成果。她並表示會繼續落實教師領導的課程管理觀念、持續優化語文課程及拓展其他的課程領域,發展學校,造福幼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