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慈慧幼苗中心

慈慧幼苗中心

中心簡介

慈慧幼苗中心是「羅鷹石慈慧基金」創始贊助成立的非牟利機構「慈慧幼苗」其中一個重點項目,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管理與統籌中心的課程及導師。中心於2015年投入服務,旨在通過舉辦家長培訓課程以推廣正確育兒知識及促進0至6歲嬰幼兒的全面發展,尤其致力推行「HOPE-20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提倡社會正視家庭及幼兒的正向心理和價值,由塑造幼兒的個人品格開始,推動良好的風氣,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服務對象

0-6歲幼兒及家長,從事幼兒教育和照顧的專業人士及團體。

申請服務

填寫活動/課程報名表格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 至下午6:00

服務範疇

  1. 家長層面:
    提供「HOPE-20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家長講座及工作坊課程,向家長灌輸全面而有效的育兒知識。

  2. 業界及機構層面:
    支援提供嬰幼兒教育及服務的團體和學校推行「HOPE-20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及相關幼兒項目,鼓勵有關機構在全港各區推行親職教育及培育幼兒發展活動。

  3. 社會層面:
    製作跨媒體影音內容,包括:撰寫以品德教育、健康和親子等相關文章,並上載至網上互動資源平台,匯聚成為完備的育兒資料庫;製作《超級奶爸》系列育兒真人個案電視節目;參加「香港電台社區廣播服務試驗計劃」,推出《寶寶您好乖》系列電台節目;並夥拍不同媒體,推動公眾關注家長及幼兒需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