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幼兒學校

幼兒學校

簡介

本處第一間幼兒園於1967年創校,現時合共有7間獲教育局資助的幼兒學校。

我們的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協助達致「全人發展」;另我們重視家校合作,讓家長在兒童成長過程中參與成為校方的教育夥伴。

我們著意透過有系統的綜合課程設計,以專題研習、主題教學及社會文化教育等學習模式推行教學,讓幼兒從有趣的學習中掌握基本知識及生活態度。我們重視兒童的語文學習及創意藝術教育,強調兒童透過生活體驗培育思考及解難能力,促進兒童良好的生命素質。我們每天提供新聞及主題分享,另有參觀、專家造訪、親子活動等配合教學需要,下午設有文藝活動、藝術活動及靈性德育活動,讓兒童增進生活的樂趣和涵養,更設有兒童中、英文閱讀及網上閱讀計劃,以促進兒童閱讀興趣和習慣,並讓他們透過有意義的語言情景,學會應用和表達。

服務對象

2至6歲體格健康的兒童

申請服務

歡迎登入以下網址:https://main.hkcschild.edu.hk/,瀏覽各校入學申請手續詳情,申請表請以郵寄或親身交回學校,而部份學校更設有網上報名。

退出服務

若兒童退學,須於一個月前填寫退學表格通知。

服務時間

歡迎登入以下網址:https://main.hkcschild.edu.hk/,瀏覽各校服務時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