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姆明跑2022」三千人傳揚關愛共融

光影記事

光影記事

「姆明跑2022」三千人傳揚關愛共融

「姆明跑2022」三千人傳揚關愛共融

日期: 11/12/2022

為慶祝成立70周年,本處在香港科學園舉辦全港首個以「姆明」為主題的跑步活動及嘉年華「姆明跑2022」,獲逾3000人參與,並邀得「神奇小子」蘇樺偉先生擔任頒獎嘉賓,一同藉運動宣揚關愛共融。本處總幹事翟冬青女士表示:「持續近三年的疫情就像一場賽跑,服務處始終陪伴香港人奮力前行。只要不放棄,時刻作好準備,靈活變通,我們仍然可以順利衝過終點。」

 

為凝聚社會各界,是次活動的參賽者年齡由3歲至86歲,亦有不同的種族、背景等,更特設1公里共融組賽事,齊集長者、兒童、智障人士、傷殘人士跑手,透過跑步彼此連結,互相支持,展現香港社會的多元共融。

 

另外,活動獲社福界、商界及各界合作伙伴支持,共賀服務處成立70周年。企業組4x1公里接力賽更獲多金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港鐵公司及領展等多間企業派員參與,而大新銀行、新世界口罩及屈臣氏蒸餾水等近20間企業亦贊助及支持活動。

 

社福組6x1公里接力賽亦邀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聖雅各福群會、協康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香港戒毒會、香港青年協會、匡智會、香港紅十字會、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和諧之家及保良局的同工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