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白普理退修中心

白普理退修中心

日期: 31/03/2016

重要通知
由2016年4月1日起,本中心交由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營運及管理,如有查詢,請致電2368 7123。

簡介

白普理退修中心位於長洲,由碼頭步行十五分鐘便可到達。中心是一座具西方教堂色彩的獨立平房、臨山面海、環境清靜幽雅,供各界人士、社團及教會租用作退修、會議或渡假用途。
中心四周都有花園圍著。前園的長廊,可供營友聚會或歇息,兩面側園有大型燒烤爐,而後園可遠眺長洲東灣。
中心內有客廳及大小客房3間,共設有9張雙格單人床及4張疏化床,供22人住宿。各廳房均有獨立冷氣。其中兩間客房設有獨立浴室。廚房位於後園,供營友作簡單煮食。

交通

可於中環乘搭往長洲小輪,快速船全程35分鐘,而普通船則需1小時。到達長洲後依中心位置指示圖,步行約十五分鐘便可到達中心。

附近環境

中心位於長洲觀音灣路31號,位處長洲碼頭對上不遠的山上。中心附近有著名景點關公亭,水月宮觀音廟、小長城等名勝。中心毗?有康文署的露天運動場地,包括一個具250米跑道的田徑場、足球場及籃球場。由中心往下向碼頭方向步行十分鐘便可到達長洲最旺的市中心。而由中心步行往東灣海灘亦只需十多分鐘。另有其他島上名勝如張保仔洞、北社天后廟、北帝廟、西灣天后宮、五行石等,亦不可錯過。

營地正門
Front view
大堂
Lobby
花園
Gard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