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兩服務單位榮獲出色服務獎和創新服務獎

兩服務單位榮獲出色服務獎和創新服務獎

日期: 01/11/2015

本處家情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共享育兒樂」媽寶支援計劃和元朗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的「Go Go Go 歷奇伴你闖」兒童升小學成長計劃,分別榮獲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奇謀妙策」獎勵計劃2015 中家庭類別的「出色服務獎」和「創新服務獎」,及兒童及青少年類別的「出色服務獎」。
「共享育兒樂」媽寶支援計劃為深水埗區一帶的新來港及單親媽媽舉辦一系列的小組活動,透過親子嬰兒按摩班,加強媽媽與嬰孩的聯繫感,另有講座、戶外活動及產後情緒支援小組等,讓這些媽媽互相交流,建立互助網絡。
「Go Go Go 歷奇伴你闖」兒童升小學成長計劃則以歷奇活動和經驗學習法,協助一群將升讀主流小學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及早體驗小學生活,讓兒童透過歷奇活動,學會面對困難時的處理態度及技巧;而家長也透過歷奇活動體驗孩子面對的挑戰,使能輔助孩子適應小學的轉變。
再次恭喜元朗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和家情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獲獎!
  • 「共享育兒樂」媽寶支援計劃活動相片

  • 「Go Go Go 歷奇伴你闖」歷奇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