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本處觀塘幼兒學校獲環保獎項

本處觀塘幼兒學校獲環保獎項

日期: 30/05/2015

本處觀塘幼兒學校的年度工作計劃以「愛健康愛地球的樂活校園生活」為目標,透過建立樂活校園生活資料庫及參加不同的活動,支援幼兒健康生活的學習。其中,學校參與了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舉辦的「保源密令」網上環保平台,與大眾分享環境保護資訊,並動員幼兒、家長及老師,共同實踐樂活生活,更有幸獲得「最受歡迎綠色資訊奬」及「保源伙伴金奬」。
此外,學校亦參與了為期三年的「匡智賽馬會綠色教育計劃」,在其中一個活動—「環保設計大賽」中,積極鼓勵幼兒及家長以循環再用的廢棄物為材料,運用創意的聯想設計不同的環保小玩意,勇奪大賽的冠軍寶座,獲評審一致高度讚許。
學校持續地透過多元化的環保活動讓幼兒及家長建立正面的生活價值觀,期望藉此改變他們的生活習慣,從而改善我們身處的環境。
  • 由幼兒和家長設計的環保小玩意作品。

  • 本處幼兒獲「環保設計大賽」金奬。

  • 觀塘幼兒學校鄧明慧校長(中)與老師團隊一起領「最受歡迎綠色資訊獎」及「保源伙伴金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