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觀塘幼兒學校榮獲「第十三屆香港綠色學校獎:幼兒學校組–最傑出表現獎」

觀塘幼兒學校榮獲「第十三屆香港綠色學校獎:幼兒學校組–最傑出表現獎」

日期: 05/05/2016

本處觀塘幼兒學校於本年度「第十三屆香港綠色學校獎」頒獎典禮上,榮獲幼兒學校組「環境管理」及「家長對環保活動的參與性」評審範疇之「最傑出表現獎」,藉此表揚學校在提高管理階層、教師、非教學人員、學生及其家長的環保意識,培養他們對環境友善的態度及鼓勵他們在實踐環保生活方面有傑出表現。

「香港綠色學校獎」是由環境運動委員會、環境保護署及教育局於2000年首辦,香港教育學院、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職業訓練局為協辦機構。計劃目的是鼓勵學校制訂環境政策及執行環境管理計劃,以達致綠色學校的目標。
  • 觀塘幼兒學校校長、主任、老師及幼兒與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右三)、環境運動委員會主席林超英先生(左四)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女士( 左三) 合照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向幼兒介紹大嘥鬼
  • 觀塘幼兒學校獲頒發「最傑出表現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