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幼兒創意藝術展~滿心色彩

幼兒創意藝術展~滿心色彩

日期: 22/04/2016

藝術一向有陶冶性情的大能,藝術培訓更有助幼兒發展正向思維,增強抗逆力。一直致力藝術教育發展的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認為,藝術的培育應由幼兒開始,讓幼兒無窮的想像力和潛力透過藝術得到發揮,故此,學校不但與享譽藝術界的奧沙藝術基金合作,讓幼兒與藝術家交流學習,拓展幼兒的視野,每年更為轄下9間幼兒學校的幼兒舉行藝術展。

今年學校於4月22日至24日一連三天假座位於石硤尾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及L0藝廊舉行聯校第十三屆「幼兒創意藝術展〜滿心色彩」,展出由377位4至6歲幼兒學校小朋友創作共227件平面及36件立體作品。幼兒滿心色彩的作品,不但色彩斑斕,更為世界重新賦予不同意義。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總主任陳江小慧女士說:「幼兒的想像空間是無窮無盡的,無論是色彩和形狀都與我們見慣的有很大分別,好像他們會把海豚畫成紅色,怪獸會在自己頭上種花,故此我們希望透過幼兒的創作,為這個世界加添色彩。」

藝術展將幼兒的藝術創作劃分為四個色彩空間,分別為「奇妙色彩」、「自然色彩」、「溫暖色彩」和「躍動色彩」,無論是他們的立體作品還是圖畫,都展示了幼兒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對未來的啟發。

和富社會企業董事李美辰女士擔任是次藝術展開幕禮的主禮嘉賓,親身感受孩子的無窮創見,了解幼兒學校推行藝術教育的特色和現況。

藝術展中的藝術品編纂成畫冊,每本售價為 $120。在藝術展舉行期間,義賣作品所有收益將撥歸本處兒童藝術發展基金以持續兒童藝術教育。

幼兒創意藝術展~童想空間
開幕禮日期及時間2016年4月22日(五) 上午11時
展覽日期及時間2016年4月22日(五) 上午11時
2016年4月22日 (五) 下午5時至晚上8時
2016年4月23日 (六)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址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L1&L0藝廊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查詢2731 6221
網頁www.hkcschild.edu.hk
傳媒查詢
  •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 企業及傳訊幹事(新聞) -- 吳慧珊女士
    電話:2731-62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