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slogon
Pario Arts藝術教育中心

Pario Arts藝術教育中心

中心簡介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是於1952年成立的社會服務機構,承接過去十多年倡導和推廣幼兒藝術教育的工作,於2011年開辦兒童創意藝術中心 - Pario Arts。

使命

實踐創意藝術教育理念,營造藝術氛圍,藉多樣化活動啟發個人的創造力、美感和多元能力,以促進全人發展。

服務對象

0-14歲的幼兒、兒童及其家長,亦歡迎有興趣學習的公眾人士

申請服務

填寫申請表格並繳付有關費用

退出服務

除活動取消外,所有繳交的活動費用不設退回。

服務時間

星期二至六上午9:30 -下午6:00
午膳下午1:00 - 下午2:00
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

服務特色

  1. 課程以兒童為本及創意藝術教育為理論基礎,促進兒童的全人發展。
  2. 讓兒童接觸不同藝術媒介,透過教程激發兒童的創造力及藝術潛能。
  3. 課堂設有名畫賞析及兒童作品分享環節,藉以培養兒童的觀察和表達能力,並學會欣賞自己與他人。
  4. 聘請具專業資格及擁有兒童美術教學經驗的專業導師,引導兒童發揮潛能。
  5. 採用通過安全檢測及認證的素材,讓兒童在安全環境下自由探索並作全方位的嘗試。
  6. 由著名的專家組成顧問團,協助優化創意藝術教育的活動,持續提升專業水平。

服務範疇

  1. 創作及展覽:
    本中心設有迷你展廳及畫廊,和不同活動功能的活動室,提供刺激創作,欣賞藝術的平台。

  2. 藝術創作課程/活動:
    藉由系統化、多元及持續性的藝術創作課程/活動,激發及培養兒童的創造力和藝術潛能。提供的活動包括「小組藝術課程活動」、「親子動力藝術活動」、「節日藝術坊」等。

  3. 到校藝術培育支援服務:
    提供以學校為本的藝術培訓支援服務,主要是協助舉辦家長或老師的專題藝術講座,及推行兒童或親子藝術創作活動,以促進及推動學前藝術培育的發展。

  4. 自助畫室:
    鼓勵不同年齡的參加者在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環境下,享受一個輕鬆寫意和自由創作的空間,細味箇中樂趣。

  5. 「ArtJam私人派對」:
    讓家庭及好友共聚一堂,透過藝術活動互相交流與分享,讓情感與創意融匯,共享難忘愉快的經驗。

Top